Thursday, November 25, 2010

不速之客

那天我出外工作了,傍晚时分才回到家。一下车就看到彤爸穿着水鞋,满头大汗,一幅水喉佬的样子。。问他什么事?他说家里有蛇!!!什么??蛇??还要在家里??妈咪我最怕蛇了。。现在怎样了?打死了。。埋了。。 我不相信!!彤爸就知道我的人,所以拍照为证。。天啊!!看着照片唯有相信。。蛇身有大拇子酱粗,但是很长呢!!!写到这都鸡皮疙瘩。。

慢着。。原来最恐怖的是那天彤彤在地上睡午觉,子谦也是在客厅睡午觉。。。还好那时家婆过来我家看看两个瓜睡醒了没,经过挂相框的地方,就有条“东西“跌下来,还会爬着走。。躲在厨后面,家婆快快回去打电话给老公,问他有没挂着一条像蛇的东西。。(都怪老公时常会拿些怪东西吓她们)。。就在那时彤彤睡醒走过来找嘛嘛(就是经过那蛇出没的地方),真难想象如果那时那条蛇出来攻击彤彤怎么办???还好那时老公就回到家了,也还好那条蛇没有躲去其它地方, 很快地就找到它 然后打死它。。。

有人问打死它不怕它来报仇吗??我只知道如果没有把它打死,我会不敢在家里活动,天天想着它几时会回来。。。


真的很感谢神的保守,家里没有人受伤。。。

话说我们的花园只有19间家,但是入住的没有一半的人。。大多是挂牌要转卖的。。而隔壁家就是其中一间。。空屋免不了就是杂草丛生,而我们家后面有棵野生的小臭豆树,生命力和繁殖力极强。。小小一条臭豆就有十多二十粒种子,大风一吹就不偏不倚地落在我们两家的后院落地生根。。虽然毒死了,但树上的小臭豆慢慢干后也就慢慢飘。。。

原本我们后院也是种了草的,因这免费的树苗,生长比你拔除更快,后院就越来越不堪入目。。后来我们决定把后院铺了地砖, 才还我家后院的面貌。。。但是,隔壁家还是一样。。屋主偶尔叫人来剪草砍树,但是那些顽强的树没两三天就长得很高了,砍下来的树枝就有六尺高了。。有时太久没来清理我还要打电话给屋主投诉。。。

唉。。。有些人就是太有钱,可以有几间屋子在手等着卖。。还有一间装修好,壁橱按好,冷气也按好了,但一年多了还没搬进来。。。有钱人何其多???

6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啊~~~~~真的很恐怖咧! 如果是我肯定吓死了! @@

以前我家乡的屋子也是进过蛇和穿山甲,而且屋子旁边也出现过蛇。 乡下地方也难免,但是没想到城市的屋子也会有蛇。 怕怕!

Esther 以斯帖 said...

珍,不瞒你说。。我是住在城市里的乡村。。老公时常讲我们就像住在香港的新界那样。。

Rachel said...

哇~真的看得我心惊胆跳啊!很可怕!
真的很感恩~有发现到它~也幸好没伤害到人啊!怕怕。。。

Tracy Low said...

哇~如果是我的话,我一定晕倒了。上次我家有蜜蜂我都赶快打电话到消防局喊“救命”!还要他们15分钟之内到达,怕伤害到我家2个孩子。你的老公已经很厉害了!

凯丽。angie said...

还蛮大的,怕怕!

我家后面一家也很所形容的邻居一样,我家也进了2次蛇,一次屋外,一次内。怕怕哦。

Esther 以斯帖 said...

如果我有在家的话,我也不懂怎样是好???不过就没想过打给消防局,都是第一时间打给老公。。

那几天在家真得很不自在,经过那地方就会心跳加速。。还有陪彤彤睡午觉也会很怕蛇过来。。

真的怕怕!!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