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, 2010

二宝 29周 产检

前几天去例检,非常意外的诊所外没有一个病人在等,平常至少要等上两小时的。。非常快的我就可进去看了。。医生说羊胎水不多,如到后期还是少的话,就需要提早两个星期催生,因为怕胎儿不够水在子宫里活动。。。(所以我的肚子很小咯)我又多个任务了,就是要喝很多很多水。。。上次说二宝体积太小了,妈咪我几乎一天到晚都在“狂“吃,现在胎儿的重量已经ok 了。。。29周的他1.2kg。。。属于小小size 的。。但是我怀的是男孩哦!!

我的耻骨痛越来越严重了,稍微坐久一些起来就感到很痛,寸步难移。。。但是坚持走下去又会好一些,好像脱臼一样,慢慢让它回位。。医生说没什么大碍,不会影响到生产,只是太痛就要多休息咯!!

晚间还是一样睡不好,常常因频尿而不能入睡。。。最近我妈看到我的熊猫样,就一直念我没好好照顾自己,连爸爸也不放过。。。我说妈呀。。。能入睡难道我不睡吗?就是睡不着嘛。。。她说我怀彤彤时精神比较好,也没听我说这边痛那边痛,我也觉得是。。。这次比较多小状况。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