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7, 2010

彤彤姐姐爱弟弟

彤彤做姐姐咯!!!你问她有弟弟开心吗?她会答开心!你问她弟弟叫什么名,她会答Amos!!

由于坐月子的关系,彤彤头两个星期都是跟麻麻睡的,而我大多时间都呆在楼上的房间,很少见到她。但是她每天都会上来看小弟弟和妈咪的。。


有天她睡觉前突然对麻麻说:“妈咪不爱我了。。。”
麻麻问她:“那爸爸呢? 
彤彤答:“爸爸也不爱我了。。”
麻麻又问她:“那谁爱你?”
彤彤答:“麻麻爱我。。。”
麻麻又问她:“那你爱小弟弟吗?”
彤彤很肯定的答:“爱!!”


妈咪听到麻麻转述,忽然眼眶就湿湿了。。。爸妈都没时间陪她,让她觉得被忽略了。。。但是她还是爱新加入的小弟弟。。。谢谢你哦,彤彤姐姐。。。


我想彤彤是真的爱小弟弟吧,每次她都会亲他,有时用手指着弟弟的眼睛,有时拉他的手脚。。但是可能她不会轻重,总是很大力的亲,很大力的拉,有时还整个人睡在弟弟身上。。我都尽量不骂她,怕她反感,觉得我们只爱弟弟不爱她。。只是把她拉开,吩咐她要轻轻的摸弟弟。。

每次彤彤进来房间时,我和陪月婆都要快快地把睡在床上的弟弟抱起来,怕她伤害到弟弟。。

但是昨晚她又重犯了,很大力的反拉弟弟的手,弟弟还痛得哭了,彤彤还露出一脸很好玩的样子,这下把我给气恼了,我忍不住打她了。。。她哭得很伤心,我连忙抱起她又亲又疼,后来再解释给她听,她才答应不再大力对弟弟。。。

彤彤阿。。妈咪也很恼悔自己EQ低,但是一想到你的举动会伤害到弟弟时,不得不出此下策,希望你真的能明白哦!!!

但愿你们俩姐弟能好好地相处,彼此相爱!!

4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我生女女的时候,仔仔也是很喜欢进房间‘逗’妹妹。 每次他一进房间,我就会护住女女。 仔仔看到我的举动反而更开心,他以为我和他玩,所以他就每次进来都要动一动他的妹妹。 有时他弄到妹妹哭了我们就骂他,我也觉得很内疚。 所以就要自己看好来咯~ ^_^

凯丽。angie said...

很感动!看见她那么懂事!

凯丽。angie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童言 said...

你的女儿很可爱!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