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3, 2010

2y1m~上图书馆记

以前看angie妈咪带语馨上图书馆,很是羡慕,希望有天图书馆就开在附近。。。早前从报章的报道得知,蒲种公主城新开了一间州政府的图书馆,第二天一早就带彤彤去看看了。。。这间建筑物设计蛮新颖的,除了图书馆还有可缴交税务和罚款的中心。。。图书部只占小部分。

第一次上图书馆的彤彤超兴奋的,我给她选了她的最爱~动物书,看到动物的她一直大声地唱歌。。。大象,大象,你的鼻子做么那么长。。。妈妈说。。。。越阻止她她就唱得更大声,搞到妈咪我很不好意思,还好那个时段也是一些妈妈带孩子去的。。惹得她们也在笑。。


我带着兴奋的心情进去参观,带着失望的心情出来。。。无它的。。政府的建筑物,实在不能要求太高。。。里面的藏书少得可怜,大多是一些旧的书籍,书架是空空的。。。有一间小房是给小孩的,只有两个小小的书架,大多是可能有些家长家里的童书还比它多,又少又破烂,还有一些不好意思摆出来的就放在一旁的箱子,这些书肯定超过十年以上。。。


图书馆才启用不到一个月的厕所门和水喉都坏了。。。老公提醒我说这就是我们国家建筑物的标记嘛!!!见怪不怪。。拨款去了哪里?新的图书馆不应该有新书吗??旧的书还不要紧,还要是破烂的呢。。。觉得怪可怜的。。。只好自我安慰,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来添置新书吧!!让我拭目以待。。也不懂及几时会再拜访它??

别说我不近人情,它也不是一无是处的,至少那里的冷气很冷,下午可考虑去避暑避暑。。。哈哈哈!!


3 comments:

凯丽。angie said...

那我们这儿的好些。。。环境没那么新,不过书很多。。。还添了不少新书!

语馨每两个星期上一次图书馆,她很喜欢!还会自己还书,借书了!

或许你可以到教会图书馆借书,我觉得语馨比较喜欢教会里的儿童书籍!

~仪仪妈咪~ said...

我也想过带仪去图书馆,但是到现在还没实现,呵呵~·

Angie Lim said...

这家新图书馆算是很美的啦!大马的建设是这样的咯!

彤彤长得很快哦~更上次我看的照片有很大分别呢!就要接近预产期了,凡事要小心加油哦!我想你的肚皮应该不会很大吧!生男的一定比生女的斯文!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